使用者授權合約暨隱私權條款

當您安裝或使用本軟體時,即視為您已完整閱讀並接受本授權合約暨隱私權條款所有內容。在 貴用戶同意此授權合約條款後,始具有使用本軟體之許可權。若 貴用戶逕行安裝或使用本軟體者,視為 貴用戶已接受本授權合約暨相關條款。若 貴用戶不同意本授權合約條款,則請勿安裝本軟體,並請將它從您的裝置中移除。

一、使用者授權合約

本授權合約係 貴用戶(使用者)與頑皮工坊有限公司 (以下簡稱「本公司」) 之間的協議。當您安裝或使用本「呼叫小黃」軟體(以下簡稱「本軟體」),即視為 您已經接受本授權合約之規範。若您為未成年人,除您本人應遵守本條款規定外,並請您的監護人同時確實閱讀並同意遵守本合約之所有內容,使得開始下載並使用本軟體平台之服務。

(一)使用規範

1. 一般使用者:若您在本軟體平台註冊為一般用戶,本軟體暨平台上所有資訊,僅供您個人於叫車時使用,請勿使用於其他用途。倘有違背原用途而可能造成對本軟體暨平台或對於駕駛人(司機)之侵害或涉及違法,經本公司察覺後,本公司可不經通知逕行中止或暫停您使用本軟體服務的權利;必要時本公司將依據法律規定,將 貴用戶的資料提供給司法機關處理。

2. 駕駛人(司機):若您在本軟體平台註冊為駕駛人(司機),本軟體暨平台上所有資訊,亦僅供您於叫車時與乘客聯繫之用。請駕駛人(司機)上傳正確資料,以提供乘客確認您的合法身份。倘有發現不實資料可能影響本軟體平台之一般用戶(乘客)權益時,您同意本軟體平台可以不經通知在平台上刪除或隱藏您的資料,必要時並得將 貴用戶的資料提供給司法機關處理。

(二)軟體授權及限制

本公司授權您得在行動裝置上安裝本軟體,進行叫車所需之搜尋行為或登錄資料行為,並於本授權合約之規定與限制下使用本軟體。但您不得抄襲本軟體平台中之資料或是創作本軟體之衍生著作,亦不可移除或拷貝本軟體平台中所包含之任何著作權聲明或資訊。亦即,您只為合法目的而使用軟體平台資訊與相關服務。

本公司僅授權您「使用」軟體,所有軟體平台內之資訊內容其他智慧財產權等相關權利或利益皆為本公司所有。您不得出租、轉授權、修改、變更、逆向工程、解譯或反組譯本軟體或盜取相關資訊內容。

本公司得採取任何必要的手段,防止您以本條款或相關法令所禁止的方式使用軟體或服務。

(三)責任限制

1. 本公司之本軟體服務,僅提供駕駛人(司機)及一般使用者(乘客)之資訊媒合平台,不介入營業交易內容。對於透過本軟體與服務而提供的任何資訊內容,僅以駕駛人(司機)及一般使用者(乘客)所提供的當時資料原狀(AS-IS)作為媒合基礎,並依據本軟體於雙方使用當時的功能及現況提供使用。就連線中斷、延遲或通訊相關缺陷,請洽詢網路服務提供商,本公司對於該等服務形式或內容及駕駛人服務情形,不負擔任何擔保或保證責任。

2. 使用本軟體服務時,本公司不對任何損失負損害賠償的責任,此等損失包括:因使用或無法使用軟體或服務而造成的損失,或其他直接、間接、意外、附隨或衍生性的損失或損害(包括營業利益損失、營業中斷或任何財產或人身傷害相關的損失)。倘 本公司對您有任何損害賠償責任,亦僅以您取得本軟體所支付之代價為其責任上限。

3. 對於駕駛人(司機)、一般使用者(乘客)、網路供應商 之故意或過失所造成的任何瑕疵及損害、以及任何因您的行動裝置本身問題所造成的瑕疵及損害,本公司不負擔保及賠償之責任。以上所提及之駕駛人及使用者應自行負擔所有修復或其他費用,本公司或其經銷商、配銷商、代理商或員工不負擔此責任或義務。

(四)升級及本條款的修改

若本軟體為升級版,請您盡可能的安裝及使用本軟體新版,當您安裝新版時即視為您自願終止原版本軟體之授權合約,而願意受新版本之本授權合約之規範,且 貴用戶不能繼續使用「原版本軟體」或將其讓與予任何第三人。

(五)準據法及仲裁地

本授權合約為您與本公司之間對本軟體暨平台及相關服務之完整合意,並以中華民國台灣之法律為準據法,且對於本公司及您或您的繼受人均有適用。

您與本公司或其代理商、員工、繼受人或受讓人之間如有任何爭議,無論是否因本授權合約而起,均同意先接受中華民國仲裁協會之仲裁,以台灣台北為仲裁地,且受適用于中華民國(台灣)仲裁法之規範。

本授權合約翻譯版本僅供參考。若翻譯之版本與英文版本不一致,則以中文版本為準。